以球会友 以赛传谊 | 时隔三年的篮球友谊赛在湖州奥体中心圆满举办

        天平投资公司为了更好的服务客户,和客户打成一片,同时也丰富员工的文体娱乐生活,充分发挥员工们的团队协作精神,增强企业凝聚力和自豪感。6月11日在湖州市奥体中心,与湖州财政审核中心代表队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友谊赛。

        友谊赛由天平投资公司副总经理王传理亲自率领10名参赛的篮球健儿和4名羽毛球健儿,王传理任天平篮球队队长,队员分别来自市政、公路、建筑、安装、综合管理等部门,球员个个英姿飒爽,气势不凡。集团董事长余俊仙、行政总监徐赣红等人也赶到现场参加观礼,为运动健儿们加油助威。

 

        比赛开始了,啦啦队员呐喊助威,球场气氛十分活跃。欢呼声、呐喊声让篮球比赛气氛不断升温。整场比赛十分激烈,比分相互角逐,双方的队员们表现出了强烈的斗志和取胜欲望,两个球队配合出色,回防迅速,多次上演抢断好戏,篮板球更是一个不漏的争抢,经过90分钟的艰苦鏖战,最终我们天平队以微弱的优势获得胜利。另外一边,羽毛球比赛也是如火如荼的进行着,高位扣杀,后场救球不断上演,精彩绝伦。

 

 

        比赛在团结祥和的气氛中落下了帷幕。本着“友谊第一,比赛第二”的原则,在赛后双方队员进行了交流。大家期盼下半年能再有这种切磋球艺的好机会,又能锻炼身体,还能增进情谊。